晒了五天, 回到台灣中暑了二個星期, 沙巴餘毒一直揮之不去, 想想紀念品沒買什麼, 倒是帶了"中暑"這個症狀一路回台灣. 好可怕啊.
實在不能怪東南亞人好吃懶作, 那麼熱的天氣, 真的什麼也不想做, 只能昏昏沈沈的.
回顧這旅行, 去了洛高宜動物園, 看到了馬來西亞大明星--大嘴鳥

很多推廣旅遊影片或畫面都有他他, 這是市集買的磁鐵

台灣也看得到的動物就略過不提
雖覺得這個行程有些多餘, 不過至少近距離看到了長鼻猴,
瞧,他的鼻子又大又圓且下垂

母猴的鼻子則尖尖的往上翹

旁邊有隻因打架失去手臂的長鼻猴, 得了憂鬱症,悶悶不樂在旁面壁, 本想拍他怕病情加重, 就算了.
第一次看到憂鬱症的動物.
隨後來到加雅街

沙巴旅遊局

加雅街景

來富源吃下午茶


好吃的土司和拉茶, 後來幾天吃過別家, 覺得還是這家的最好吃也最好喝

接著走到凱悅飯店check in,吃buffet晚餐
隔天10點多才集合,我們悠閒的起床,吃早餐
來到菲律賓市集,其實走路也能到, 團裡已有人一大早就跑去又回來了
這市集因有多位菲律賓人在此從事買賣而得名

菲律賓市集隔壁是中央市場, 我們來時已收市了, 看團友照的照片大抵是生鮮蔬果漁獲的東西.
而菲律賓市集則是零食及紀念品.每攤賣的東西都很類似,鑰匙圈. 磁鐵(質感很差怎麼也買不下去)
逛了半天才看上一個陶甕的東西, 標價38元, 記得導遊說大概殺七折, 就跟老闆開價25元,結果她居然拿出計算機說:20元!

真是要五毛給一塊啊!我大驚失色,連忙付了錢就跑, 怕她變卦.
後來在這市場晃來晃去,又遇見這攤, 還和老闆合照.
馬來西亞似乎挺愛貓的, 隨處可見貓的蹤影.

也買了一條當地的褲子, 一開始老闆開價25元, 因沒很想買就算了.後來偷聽到老闆向一個白人女孩說算她30元,但白人女孩說她已買了,老闆臉就沈了下來.
第二次逛回來,老闆問我要出多少,我沒回答, 因下不了決心,第三次又逛回來被老闆看破手腳, 堅持25元,也就買了.
後來聊天老闆說她的祖先是華人, 來自澳門, 祖母還綁小腳呢.很有意思
後來去吃午餐, 有個酸梅湯飲料,喝了很想吐,我想我是越來越不能喝這種太多添加物的東西了,可能是甜味劑吧.
在這裡的每一天,高高興興吃早餐, 然後在一出門的一剎那,就中暑了,東南亞太不適合我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