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坐了二小時的車程去看長鼻猴

20160423_162148.jpg

到了之後先來個下午茶.

20160423_161634.jpg

點心和飲料都不值一提, 但風景有種直樸的美感

20160423_162006.jpg

20160423_162634.jpg

出發了, 坐船去看長鼻猴了

20160423_164756.jpg

一開始大家還興緻勃勃, 看到彌猴有點小興奮,不過牠看來不是太興奮

20160423_170148.jpg

蜥蝪也算盡責, 有出來迎客

20160423_171945.jpg

還看到了兩三次不同蜥蝪, 因為其不動如山的模樣被大家戲稱是放道具安慰來客的.

後來開了快二小時, 中途一度有人看到長鼻猴, 但我怎麼也看不到, 而且又沒看到長鼻子, 怎麼驗明正身呢, 船夫還把望遠鏡遞給我, 但大近視的我就是看不到哇

20160423_175952.jpg

那船夫可能被激起了好勝心, 就在大家灰心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 硬是載我們拉進一個小彎道.

這下可看到滿滿的長鼻猴了吧

20160423_183130.jpg

而且在我睜大眼的監看下, 看到一隻猴側面...果真是長鼻猴無誤!

船夫這才鬆口氣肯放我們回去...坐得屁股好痛啊

回來後又坐條船去看螢火蟲, 這下不用拚命睜大眼用力看了, 螢火蟲看得很清楚, 還不時飛進船裡給我們看, 聽話得很.

行程結束已九點了, 坐上遊覽車, 一路上雷聲不斷,伴隨司機飛速把我們載回凱悅.

不過, 來之前聽說亞庇最熱鬧就是加雅街, 但回去的路上看到一處燈火輝煌的地方, 可比美我們的信義計劃區, 完全不似加雅街的蕭條, 可能不在亞庇市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寂下來的時候 的頭像
nikki52

靜寂下來的時候

nikki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