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坐了二小時的車程去看長鼻猴

到了之後先來個下午茶.

點心和飲料都不值一提, 但風景有種直樸的美感


出發了, 坐船去看長鼻猴了

一開始大家還興緻勃勃, 看到彌猴有點小興奮,不過牠看來不是太興奮

蜥蝪也算盡責, 有出來迎客

還看到了兩三次不同蜥蝪, 因為其不動如山的模樣被大家戲稱是放道具安慰來客的.
後來開了快二小時, 中途一度有人看到長鼻猴, 但我怎麼也看不到, 而且又沒看到長鼻子, 怎麼驗明正身呢, 船夫還把望遠鏡遞給我, 但大近視的我就是看不到哇

那船夫可能被激起了好勝心, 就在大家灰心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 硬是載我們拉進一個小彎道.
這下可看到滿滿的長鼻猴了吧

而且在我睜大眼的監看下, 看到一隻猴側面...果真是長鼻猴無誤!
船夫這才鬆口氣肯放我們回去...坐得屁股好痛啊
回來後又坐條船去看螢火蟲, 這下不用拚命睜大眼用力看了, 螢火蟲看得很清楚, 還不時飛進船裡給我們看, 聽話得很.
行程結束已九點了, 坐上遊覽車, 一路上雷聲不斷,伴隨司機飛速把我們載回凱悅.
不過, 來之前聽說亞庇最熱鬧就是加雅街, 但回去的路上看到一處燈火輝煌的地方, 可比美我們的信義計劃區, 完全不似加雅街的蕭條, 可能不在亞庇市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